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炎炎夏日送清凉 志愿者慰问贫困户

发表时间:2018-07-25 来源:南和文明网

昨日,高温酷热,启民义工、市第七医院、华音技校等爱心单位的志愿者,带着慰问品一起驱车来到南和县史召乡果二村,看望慰问了该村的贫困家庭,并为村民送去了理发、义诊等服务。

当日9时,在果二村村干部郭聚泽的带领下,20余名志愿者兵分几路进行了走访。

郭孟辰老人今年77岁,独自生活,患有肝腹水、肝硬化等疾病,常以捡废品为生。志愿者了解情况后,为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品,并鼓励老人积极面对生活。

在现场,来自第七医院的志愿者们拿出了医疗器械,帮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和针灸,诊治常见病。华音技校的志愿者们则拿出剪发工具,帮村民义务理发。几分钟下来,志愿者们已汗流浃背。

“谢谢你们,大热天来看我们,还有这么多服务。”60岁的郭大爷理完发后,精神抖擞,他为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牛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