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村镇

南和区召开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7-23 来源:文明南和


为深入推进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精准做好网上资料申报工作,7月21日,南和区召开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区委办主任关朝平出席会议,全区8个乡镇宣传委员和区直40个网上申报材料重点责任单位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区文明办主任靳现坤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创城资料上报工作总体情况,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文明城市创建网上资料申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对创城指标体系进行了宏观解读,围绕《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系统地分析了如何高效、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资料收集整理申报工作,重点从网上申报资料规范制作、说明报告撰写及实景图片提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区委办主任关朝平指出,今年是我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三年一个周期”的第三年,是最后总评年,更是决战决胜之年。召开此次培训推进会,目的就是为了再次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通过培训让大家认清当前面临的任务和形势,更好把握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提高效率、提升质量、少走弯路,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

关主任强调,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和认识站位,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对单位、对工作、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全力做好份内工作;要能够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材料申报工作,严格按照申报标准要求,严把材料质量关,认真校对,精益求精;要对照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两个测评体系的内容和标准,认真组织材料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