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建省级文明城

文明创城齐努力 志愿服务添光彩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邢台巴士在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交在行动活动篇四

文明创城齐努力

志愿服务添光彩

五月是青年的节日,也是劳动者挥洒汗水的季节。近期,来自公交战线上的青年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披“一心为乘客”的红色绶带,奔走在牛城的大街小巷。他们拎着水桶,手拿抹布、钢丝球、清洁铲等工具,对公交站亭、宣传栏进行清洁消毒,用辛勤劳动擦亮城市名片,用点滴付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公交一公司、二公司和任县公司的志愿服务队,走进历史文化公园、七里河体育公园、冀南革命纪念馆,擦亮历史纪念碑,擦净创城服务宣传栏,清扫公园死角垃圾,得到游园市民一致称赞。

公交三公司和六公司志愿服务队,走上天一城、人民医院等人流较大站台,扶老携幼、引导出行,宣传文明礼貌用语,清洗消毒候车亭,让市民乘客出行更放心。

公交四公司志愿服务队联系邢台义工协会启民义工,积极参加市文明办举行的“创城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将路边的宣传栏擦拭得一尘不染,受到沿途市民的纷纷点赞。

公交五公司志愿服务队,开展全面清理公交车辆卫生活动,清理卫生死角、擦亮车窗玻璃,让乘客乘坐更舒适。

公交南和志愿服务队走进南和党建主题公园、好人广场、学校,将公园的党建宣传栏和学校的橱窗逐一擦亮擦净,用公交人的实际行动,为南和居民做好服务,树立公交优质服务形象。

公交总公司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