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单位

邢台市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做出严格要求

发表时间:2020-07-24 来源:河北邢台纪检监察

7月22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宣读了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人员之间、外部人员打听案情、说情干预和请托违规办事行为报备登记及责任追究有关规定,通报省纪委和我市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彦明指出

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双重专责政治机关,是特殊的“纪律部队”,这就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比普通干部的要求更严、约束更紧、作风更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汲取教训,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敬畏党纪国法,严格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李彦明强调

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把“严”字继续长期坚持下去,努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要抓好日常管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无私无畏,敢于亮剑,做对党忠诚、组织信任的钢铁战士。要抓好制度执行,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对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坚决“清理门户”,不断纯洁干部队伍,确保高质量完成好纪检监察工作全年目标。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共计2200余人参会。

市委党校及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市委党校:

信都区:

襄都区:

任泽区:

南和区:

沙河市:

内丘县:

临城县:

隆尧县:

柏乡县:

宁晋县:

巨鹿县:

平乡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南宫市:

威县:

临西县:

清河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