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校园

邢台市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出炉!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南和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全市未成年人中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评选宣传活动。

评选宣传活动是通过各县市区文明委及有关单位层层推荐,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共同审核,从推荐申报的40多名好少年中,评选出了李佳依等10名第四季度市级“新时代好少年”,以市文明委名义表扬,在本市范围进行宣传推介,鼓励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身边典型学习。

“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宣传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广大未成年人通过学习身边榜样,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创新创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敬、友善、借鉴、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人人学习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邢台市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1、桥西区育红小学                 李佳依

2、桥西区第十九中学              孟晓雨

3、桥东区东大街小学              贾林翰

4、临西县龙旺小学                 杨  丹

5、内丘县五中                       刘  畅

6、柏乡县实验小学                 白明玉

7、沙河市第六中学                 李泽宇

8、邢台县将军墓中学              张俊杰

9、巨鹿县育红小学                 赵孜依

10、南和县县直小学               任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