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戎阳在全市乡风文明建设观摩交流会上指出 提高认识 凝聚合力 推动全市乡风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南和文明网

10月22日,全市乡风文明建设观摩交流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乡风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戎阳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实施乡风文明建设2019年行动计划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乡风文明建设是宣传部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一个重要抓手,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长期的重大任务,要抓紧时间做好年度收官收尾工作,同时谋划好明年,坚持不懈把乡风文明建设工作抓下去。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遵循规律,循序渐进,切实把乡风文明建设抓响抓实。要聚焦任务,细化标准,加强阵地建设,完善组织制度,丰富活动开展,推动乡风文明建设落地落实。要协调联动,创新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宣传引导,推动乡风文明建设不断深入深化,为邢台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市、县宣传部和市乡风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组织观摩了开发区西楼下村、南和县北师村、宋台村和沙河市兴固村乡风文明建设成效,集中观看了交流宣传片,部分县市和市直单位介绍了经验。

记者: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