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单位

"双争”进行时|南和区司法局“宪法进军营 法治暖兵心”

发表时间:2023-12-08 来源:南和普法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_副本.jpg

为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提高部队法治建设水平,12月7日邢台市南和区司法局深入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宣讲活动,为现役军人送上“法治大餐”,助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

本次讲座主要就《宪法》的主要内容、学法用法的重要意义做了宣讲,并倡议消防官兵积极学习宪法、自觉遵守宪法、坚定捍卫宪法。宣讲结束后,为官兵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等政策法规资料100本。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_副本.jpg

 通过“宪法进军营”活动,使我对宪法有进一步的了解,《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每一名公民都应当学习和遵守的,作为一名现役军人,我们更应当做到知法守法用法。”消防官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