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单位

"双争”进行时|南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04 来源:南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2)_副本.jpg

按照区法宣办2023年全区“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活动安排,南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组织单位志愿者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为重点,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抓手,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宣传,不断推动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助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_副本.jpg

2023年12月4日,该局在和阳广场设立宣传点,以悬挂宣传标语、散发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形式宣传为主,同时该局相关业务科室也根据业务情况进行相应的法律宣传,全系统30多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接待前来咨询群众90多人,散发宣传单300份、宣传图册300份。主要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漫画手册,不动产登记等相关法律和知识,活动宣传资料图文并茂,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群众的生活,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形成了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