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双争”进行时|敬老爱老 传承美德——南和区新区学校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04 来源:邢台市南和区新区学校

2023年12月2日为河北省“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12月集中服务日。南和区新区学校本着“善用知识,增加社会经验,提高实践能力,丰富学生德育生活”的宗旨,号召青年教师与共青团员来到敬老院,通过清洁敬老院老年活动场地和日常生活设施,与老年人交谈等方式,关爱老年人,以小爱之举,暖夕阳之寂。

爱老敬老活动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_副本.jpg

青年教师与共青团员去敬老院进行社会实践不仅是一种锻炼,更是一种教育,它架起了青少年与老年人之间的桥梁,有力地增进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尊重与关爱,同时也促进了青少年对尊老爱幼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助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