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校园

"双争”进行时|南和区职教中心召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3-11-29 来源:邢台市南和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_副本.jpg

11月26日上午,南和区职教中心高一年级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提质量,严要求,塑形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助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校长王琪、主管副校长胡巧卷及高一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胡巧卷校长做开场动员,他首先明确了此次动员大会的意义,他号召全体师生要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要以“提质量,严要求,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着力解决自身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活动开展激发全体学生积极的学习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171班学生代表杨雨泽带领全体学生一起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是高一学生,为了我的成长,我郑重承诺: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维护校风校纪,努力拼搏学习,用汗水铸就梦想,用勤奋战胜懒惰,用自信成就辉煌。

王琪校长做总结发言。他从现在严峻的高考形势开始,指出高考虽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却是目前最便捷的出路。要想实现梦想,唯有拼搏。他殷切希望同学们能以理想为船,坚毅为帆,勤奋为桨,于激流中勇进,用这三年的辛勤汗水和坚持,来博得一片光明的未来。

此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既是对同学们的鞭策,也是对同学们的激励。不待扬鞭自奋蹄。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必将树立信心,坚定信念,规范自身言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