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双争”进行时|“五老”宣讲让党音入脑入心

发表时间:2023-11-06 来源:南和报

近日,我区组织“五老”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进农村等宣讲活动,重点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历史展开宣讲,结合发展实际和群众需求,实现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发展,助力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入脑入心,推动“双争”活动走深走实。

  在邢台苗木有限公司南和分公司,“五老”宣讲团成员李相如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医疗保障、养老服务、乡村振兴等话题展开互动交流,谈认识、谈体会,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不时参与互动,现场生动活泼。企业员工普遍认为,通过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感受良多、获益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做好全区绿化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南和贡献力量。

  在区交通运输局宣讲点,“五老”宣讲团成员侯计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讲解和生动阐释。在认真聆听、深入思索后,该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强劲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踔厉奋发、实干担当,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杨欢 侯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