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村镇

"双争”进行时|【四型机关建设】河郭镇开展“五老”志愿者书法宣讲下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02 来源: 南和机关党建

为深入开展“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助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河郭镇会同区老干部局组织“五老”宣讲团志愿者走进河郭镇赵牌村开展书法宣讲下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五老”宣讲团志愿者从书法艺术的基本知识开始,为大家耐心细致地讲解用笔、书写技巧等要点,引导孩子们自己动手练习书法。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书画家在挥毫泼墨进行书法、绘画创作同时,不时与爱好书法、绘画的居民们、学生亲切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墨香四溢。一幅幅作品形式多样、风格迥异,既有行云流水的书法,还有浓墨重彩的绘画,传递出挚爱真情、传播了亲民理念。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3).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加强了群众对传统文化经典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大家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丰富孩子们课余文化生活。(河郭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