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双争”进行时|南和区科协组织郝桥春蕾中学进科技馆志愿科普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18 来源: 科普南和

2023年10月17日上午,南和区科协联合区教育局组织南和区郝桥春蕾学校进科技馆开展研学活动,助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学生们参观了区科技馆,通过实践操作,亲身体验了各类科普展品,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爱科学、学科学的浓厚兴趣,感受了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南和区科协联合区教育局组织南和区郝桥春蕾学校进区科技馆

3_副本.jpg

↑大家三五成群地围着科普展品,争先恐后地观看了解展品的原理。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志愿者们带领学生通过实践操作,亲身体验了各类科普展品,激发学生们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走进科技馆,最先看到的是VR展厅,有很多种类目的VR机器。不会玩,没关系,志愿者会帮助你佩戴好VR眼镜,调试好设备,引领你来一把沉浸式的VR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