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双争”进行时|【四型机关建设】区残联开展盲人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17 来源: 南和机关党建

今年的10月15日是第40个国际盲人节,为深入开展“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助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丰富广大盲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视力残疾人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区残联组织开展慰问、残疾人政策宣传等活动,来自全区50余名盲人朋友参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庆自己的节日。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1)_副本.png

在机关院内,残联副理事长潘秀芬带领工作人员首先对参加活动的盲人朋友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对于当前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盲人朋友咨询的各类生活、生产、帮扶政策进行了讲解,使盲人朋友深切感受到社会和政府都非常关心支持他们。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_副本.png

活动中,区残联组织人员给54名盲人送上食用油、大米生活用品,给3名盲杖损坏的盲人朋友发放了盲杖,对4名有意愿学习盲人按摩的进行了登记。盲人群众纷纷表示要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为家庭减负,为社会分忧,努力为残疾人事业发展积极作出贡献。(区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