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双争”进行时|【和阳社区】开展“爱老敬老 情暖夕阳”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17 来源:和阳镇和阳社区居民委员会

助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和阳社区联合南和区人民医院开展“爱老敬老 情暖夕阳”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边布置义诊场地,一边主动上前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居民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_副本.jpg

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以及普外科、骨科、老年病检查等项目,并根据居民检查结果仔细讲解其身体状况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医护人员对老年人常见病如糖尿病、高血压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老人们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使心理生理共同健康。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