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校园

"双争”进行时|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南和区十方院小学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09 来源:邢台市南和区十方院小学

2023年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春播桃李千圃,秋来硕果盈枝。为营造良好的校园风尚,加强教师职业幸福感和团队的凝聚力,推动“双争”活动走深走实,2023年9月8日晚,南和区十方院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以“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教师节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台上的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欢声笑语。

3_副本.jpg

 一年级《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

4_副本.jpg

综合组教师:歌曲《如愿》

5_副本.jpg

二年级《我爱上班》

6_副本.jpg

三年级《老师不老》

7_副本.jpg

四年级《三句半》

8_副本.jpg

五年级《手势舞串烧》

9_副本.jpg

六年级《孤注一掷》

10_副本.jpg

六年级朗诵《美哉,诗经》

11_副本.jpg

英语组《一起向未来》

12_副本.jpg

合影留念


一方书桌,三尺讲台;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凝聚力,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全体教职工将心系学子、情归学校,用实际行动彰显人民教师的坚守、奉献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