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双争”进行时|2023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事活动暨南和区首届乡村足球超级联赛圆满闭幕

发表时间:2023-09-02 来源:南和文旅

8月31日,2023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事活动暨南和区首届乡村足球超级联赛在南和区人民公园足球场落下帷幕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史召乡获得冠军、南和勇通建工足球队获得亚军、郝桥镇获得季军。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_副本.jpg

获得本次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分别是河郭镇足球队、东三召乡足球队、南和滨特尔净水足球队,获得本次赛事优秀组织奖的分别是和阳镇足球队、珍和药房老男孩足球队、交警队。

6382943796710655689586424.jpg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_副本.jpg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河北省足球协会承办,邢台市南和区足球协会执行,共有来自全区的100余人参赛,参与人数达到历史最高。

此次足球赛事的举办,助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有效促进了区域足球普及与发展,扩大了足球参与人口,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足球运动,获得健康的同时,弘扬了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让足球运动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一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