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建省级文明城

张守峰开展文明城创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2-30 来源:南和文明网

db8a6b14779fdb1730c8946cc03e839.jpg         12月30日,在区职教中心会议室,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守锋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张守锋强调,氛围营造要全面强化。各主管部门、属地要对各自负责的公益广告回头看,对破旧污损、品质低下的公益广告,要做好减法,宁缺毋滥,确保城市出入口、主次干道、社区小区、建筑围挡、公共场所等点位宣传上,做到上足上好、保质保量。志愿服务要真心、用心。要以道口为单位,统筹机关部门人员、公安民警力量、志愿服务队伍,成立临时工作小组,真正动起来、干起来。要扩大宣传覆盖,提升宣传质效,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解决城市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保持城市水清绿透、干净整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