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校园

致敬劳动者 劳动最光荣-----邢台市南和区开展五一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南和文明网

      在“五—”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邢台市南和区组织开展“致敬劳动者  劳动最光荣”劳动实践活动。


5 (2).jpg

                     (手抄报)

     孩子们借助手中的画笔向每一位辛勤的劳动者致意,向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我们的美好生活离不开每一位劳动者,是他们用汗水、智慧创造了我们的美好生活。


640.jpg微信图片_20220822103924.jpg

 同学们用视频的形式记录自己参与劳动的快乐,记录自己学会一项劳动技能的过程。

      我们要倡导未成年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先队员,要用实际行动向父母、老师、抗疫人员表达我们的感谢和敬意。劳动从小做起,长大我们才是建设社会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