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校园

邢台市南和区召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7 来源:南和文明网

image.png

2022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9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教育局组织师生代表学雷锋志愿活动,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

image.png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拿着打扫工具,参与到清洁卫生活动中,虽然年纪小,但说到劳动却一点都不含糊,只见这些小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夹子抹布等清洁工具,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把路面的杂物和丢弃的烟头都捡拾起来,放到垃圾桶中。附近居民看到孩子们辛勤工作的场景,不约而同地竖起大拇指。他们都说:“其实,孩子们打扫卫生也是一种锻炼啊!让他们有了"主人翁"意识,共同来维护身边的环境。”

希望孩子们把每一天都当成学雷锋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雷锋叔叔为榜样,不忘使命,努力学习,把钉子精神发扬光大,做好人,行好事,自发地把爱献给身边的人,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