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时代文明实践

【访万家 帮万企 解万难】“80”后志愿者康俊霞,防疫一线的最美身影

发表时间:2022-05-14 来源:南和文明网

image.png

在此次我镇疫情防控核酸采集工作中,有一个热心肠的“80”后,她就是志愿者康俊霞。康俊霞在南和建材市场居住,平时左邻右舍谁家有需要帮忙的她都会主动帮助解决困难。4月4日,当看到招募核酸采集志愿者时,康俊霞更是没有犹豫,在丈夫的支持下,第一时间报了名。

在核酸采集工作中,康俊霞始终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她提醒群众注意保持“一米线”的安全间隔距离,同时让大家提前打开自己的二维码,以便尽快完成扫码流程,有效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有的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康俊霞引导他们通过扫描身份证完成信息登记。在她和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每一次核酸采集都做到了“应采尽采、不漏一人”。在每一次的核酸检测现场,康俊霞都不会缺席,都能看到她来回忙碌的身影,她的耐心和热心也受到了大家伙儿的一致点赞和认可。


“如果需要,我还是会报名参加志愿服务,能够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我觉得很值得很有意义……”康俊霞面带笑容说道。志愿服务汇聚强大战“疫”力量,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众志成城,齐心战疫,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