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时代文明实践

【访万家 帮万企 解万难】李彦霞主任督查“三城同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南和文明网


image.png

5月17日,李彦霞主任调研“三城同建”创建工作,陈乐乐,杨哲等一同调研。

李彦霞一行先后深入到和阳镇、东三召乡、阎里乡、三思镇等地,实地查看工作进展,了解创建工作进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

  李彦霞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三城同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筹考虑、科学谋划,进一步提高创城方案的可行性,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坚持建管并重。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彻底改善城区面貌,促进城市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要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创建工作推进力度。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补齐短板,按时序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李彦霞表示,将持续关注“爱心小院”的发展建设,定期组织各种专业志愿者队伍,以“接力”的形式,形成志愿帮扶的长效机制。同时对“爱心小院”的志愿者加大关怀力度,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努力推动“爱心小院”的志愿事业常青。“我们将积极探索‘志愿者服务志愿者’的工作方法,实现志愿者之间的良性互动、帮扶及合作,进一步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