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校园

感恩亲情 致敬母亲----邢台市南和区第一小学“三八”妇女节感恩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南和文明网

芳菲三月,春风和煦。柳芽初绽,万象更新。

      在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引导学生感受爱、体会爱、懂得爱、表达爱,邢台市南和区第一小学开展了“感恩亲情,致敬母亲”特别活动,在节日前后为妈妈献上一份诚挚的爱,送上一份饱含心意的节日祝福。

       同学们通过文字和绘画设计,用美丽的图案、斑斓的颜色、肺腑的语言,构画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的手抄报,以此更深入地了解节日旨在要感恩亲人、歌颂母爱、弘扬女性的传统美德。

image.png

学生们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手工作品,为父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们将心中的爱融于手工之中,将心中的祝福用实际行动表达出来了。

image.png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生纷纷行动起来,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擦桌子、洗衣服、拖地、为妈妈洗一次热水脚等等,在学生小小的身影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妈妈满满的爱。这些看似简单的家务,如一缕缕春日暖阳,温暖了妈妈们的心房。

image.png